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伯雄拜谒中山陵 称振兴中华是共同目标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23: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上午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前往南京中山陵,进行谒陵活动,纪念孙中山先生奉安中山陵80周年。

   整个活动历时约2小时。吴伯雄在中山先生手书“博爱”牌坊下讲话说,去年也是在这里,他表示明年将带更多的人前来参加奉安仪式,如今事遂人愿。

  他表示,中国国民党组团到中山陵谒陵,是要表达对孙中山先生永远的尊敬。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留下了共同的遗产,中国国民党一定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遗训,体现孙中山先生的精神。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振兴中华,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吴伯雄感谢大陆方面对中山陵的精心维护,并热情邀请南京市民到台湾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