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能源局透露 新能源发展规划已有较成熟讨论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09: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首先介绍,我国能源行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能源需求下降,部分企业效益下滑。电力需求从去年9月份以来出现负增长,今年1-5月份电力需求比去年同期减少约4%。目前能源领域的任务,是围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条主线,着力推进大型核电、西电东送、西气东输、煤电基地、可再生能源和城乡电网改造等工程建设,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着力提升可再生能源的比重,进一步淘汰小火电、小煤矿、小炼油等落后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