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科威特:油价过快反弹也损害供给方利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0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科威特石油大臣阿卜杜拉·艾哈迈德·萨巴赫5月31日说,科威特不愿看到国际油价过快反弹,因为这不利于全球经济复苏,也会损害石油输出国利益。

  阿卜杜拉在出席科威特议会会议后对记者表示,如果国际油价上涨过快,将导致全球经济陷入新一轮衰退,石油输出国也必将受到影响。

  他说,科威特对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近日做出维持其原油日产限额不变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说,近来国际油价不断攀升,主要原因是市场心理波动使然,而市场基本面并没有改变,还是供大于求。

  他预测,到今年冬季,随着取暖用油需求的增加,国际油价将达到每桶70美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