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艺谋教小沈阳玩激情戏 影片故事“大换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大导演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本月10日影片将在甘肃张掖开机,昨晚主演小沈阳已抵达北京与张艺谋会合,为拍摄做最后准备。不过小沈阳在进组的路上遭遇车祸,所幸人员未受伤。昨日记者致电该片的执行导演尚敬,他称,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影片故事已经“大换血”,与之前网上公布的内容已大不一样,小沈阳在影片中将是一个情感丰富、有血有肉的人物,和二人转演员王小华不光嘴上打情骂俏,还将有火热的激情戏,而片中最充满悬疑的是小沈阳的生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