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上最昂贵比基尼 手工缝制5000块水晶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6: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十分国际》】最近,英国伦敦的一家百货公司推出了一款比基尼泳装,它的售价高达两千英镑,折合人民币接近两万元。

  就是这套被称作“安妮塔”的比基尼,上面用手工缝制了五千块施华洛世奇水晶,售价达到2千英镑,约合2900 美元。虽然目前正值经济危机,可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安妮塔”的“高贵身价”,预定人员的名单依然很长。“安妮塔”是独家设计,而且限量出售,只有三件。其中一件已经出售,还有一件在展示,剩下的一件,颜色略有不同,预计很快也会被抢购。不过,对于一般的人来说,这件比基尼还是显得贵了些,更多的人从实用角度考虑,这件几乎不能游泳穿的泳衣,显然艺术价值远远高于实用价值。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