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9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 大陆企业秀实力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23: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二00九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六月二日到六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展览还首次设立了海峡两岸区。

  六月一日下午的记者会上,主办方介绍称,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总计有一千七百一十二家参展厂商,四千四百九十八个摊位。其中首次登场的海峡两岸区有清华同方、华为、万利达等大陆知名品牌,共计八十个摊位。

  本次展览划分为零组件产品、储存产品、软件、系统产品、周边产品、光电影音等各种专区,同时还包括汽车电子设备、嵌入式产品、医疗电子、自动识别、机器人等产品类别。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