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宣布决定购买IMF100亿美元债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据俄罗斯“灯塔”广播电台27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日前表示,俄罗斯将于近期从黄金外汇储备中动用100亿美元购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债券。

  库德林是在26日向总统梅德韦杰夫汇报工作时作出上述表示的。梅德韦杰夫表示支持财政部的这一决定。

  今年4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决定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金规模从2500亿美元提高到7500亿美元,其中部分资金将通过发行债券来募集。梅德韦杰夫在峰会结束后责成俄政府研究购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债券的可行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