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手工造山寨“劳斯莱斯”时速200公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广东东莞横沥镇30岁的汽车发烧友阿伟一锤一钉,耗时一年打造了一辆山寨版劳斯莱斯。

  阿伟以前曾经干过电焊、修车的活,为了造这辆劳斯莱斯,平均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车子一共花费3万多元。

  对于这辆红色的“劳斯莱斯老爷车”,阿伟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它的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而且持久力强,跑长途都绝对没问题,”阿伟说,“我开着它在路上走,就比开奔驰、宝马还威风。”

  据说,曾经有人开价6万元要买走这辆山寨劳斯莱斯,可是被阿伟拒绝了。问他“到底多少钱才肯卖”,他只是笑而不 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