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航空难不排除有生还者可能 一名乘客手机仍可拨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失事客机上有5名英国乘客,其中一人是61岁工程师科克利。其妻帕特里夏知道客机失踪后,试过致电丈夫的手机,听到响声,认为丈夫不可能随着飞机沉进海底。

  夫妇俩育有3名子女,帕特里夏透露丈夫为一个油井工程到巴西出差4周,回国行程一度有变,到最后一分钟才改乘失事班机。他的生意伙伴说,他原本想搭前一班机,可惜满座。

  她说:“我唯一希望是不断打他的电话都能响。如果电话能响,即表示电话不会在海底。这就是我的希望。我无法承受他回不到家的事实,我们计划好非常美满的未来,如果他回不了家,我便没有将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