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通用中国、上海通用:业务不受实质影响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6月1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公司5月实现单月销量56011辆,继4月之后再次刷新了2008年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加上上汽通用五菱10.03万辆的历史最高单月销量,5月份,通用汽车在华销售15.6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5.2%。

  然而,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改变不了“巨人”倒下的命运。

  通用中国1日晚发表声明称,通用汽车已启动法院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原通用汽车的优质资产,包括所有在华业务,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更精简、更具有竞争力的公司。本次在美国进行的通用汽车重建程序对在华合资企业不会构成实质性影响,合资企业的股权结构和投资、产销计划不会有任何变化;管理层、员工、经销商体系不会有任何变化;供应商的关系不会变化,所有账款的账期不会有变化。并承诺,其汽车产品用户将能继续享有原先的售后服务。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