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区内惊现迷药 独行女子被捂晕后遭抢劫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 昨日上午10时许,省城琥珀邮局旁边某小区的一条偏僻道路上,一名独行的年轻女子突然感觉被身后来人碰了一下,之后便迷迷糊糊倒下,等被人救醒后,发现戒指以及手机等物全不见了踪影。据了解,该女子准备到附近的琥珀邮局划卡查账。

  到银行途中被迷倒

  接到读者提供的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琥珀邮局门口的道路上,特警、民警也都赶到了现场,并详细向报警人、当事人及其附近居民了解情况。

  据报警人称,当时他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自己在上班时突然看到一个年轻女子迷迷糊糊地,趴在单位的窗边,很快便倒了下去,自己赶紧出去扶起了她,并为其倒了杯开水,等女子苏醒过来后经过询问才得知,原来该女子就住在附近,准备去琥珀邮局查询账户钱款,没想到走在路上就昏倒了,醒来之后发现手机以及戒指等全部被人拿走了。得知此情况后,其赶紧帮忙报了警。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