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硬币划车28辆 醉酒男子醒后请求原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我知道错了,请你们原谅我吧。”朝阳分局南湖派出所审讯室内一名男子向民警低声说道。昨日凌晨,该男子醉酒后用五毛钱硬币划伤28辆汽车。经过警方调查,车主共损失7万余元。

  金某是一名“北漂”音乐人,于去年10月份到北京发展,平时他自己创作歌曲,然后把自己的作品卖给一些公司,每个月下来也有上千元的收入。5月30日晚,金某来到朋友家一起喝酒,凌晨2点从朋友家出来后金某独自来到朝阳区望京圣馨大地小区东门外的路边,他掏出口袋中的五毛钢镚,用右手拿着钢镚放在一辆奔驰车门中间的位置,将停放在边上的一排汽车,由北向南像串糖葫芦一般依次划过。

  31日凌晨2时50分许,朝阳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全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在望京圣馨大地小区外的停车位边划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发现现场共有27辆车车身被不同程度划伤,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被两名保安架着,嘴里还不停地叫嚷不肯承认自己划了车。一名保安递给民警一个五毛硬币。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目前,金某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