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六一节深圳单亲富孩坐宝马“钓”后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公园东大门门口看到一个孩子坐在一辆崭新的宝马车副驾驶座位.手上拿着一个用撑衣架做钓竿,一块白色泡沫版,红字写着:"缺温暖,钓后妈"六个大字,鱼饵居然是孩子比较喜欢玩的魔术荧光棒.宝马前面车牌用报纸挡着几个号码.

  我观察到宝马车上只有一个男孩子,据后来了解,孩子姓马,今年13岁,在深圳某小学读书,他妈妈在他小时侯和爸爸离婚,现在想找一个三十岁左右,对他生活和学习关心的妈妈.其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笔者并没有在现场附近找到车主,但看到很多带着孩子的大人在围观,有人是说看不懂这表示什么意思?也很多路人怀疑是有目的性的作秀!

  据小马说,他爸爸周末经常不带他玩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