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通用就出售悍马与四川腾中重工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0: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和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了谅解备忘录。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的相关条款,腾中重工将获得悍马这一豪华越野品牌所有权益以及高管和运营团队。

  新浪汽车讯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和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了谅解备忘录。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的相关条款,腾中重工将获得悍马这一豪华越野品牌所有权益以及高管和运营团队。

  该谅解备忘录的达成是通用汽车公司重建过程中迈出的又一积极步伐。悍马品牌的出售不会对通用汽车在中国的运营造成任何影响。

  悍马总部及运营机构将继续保留在美国境内,目前的领导层也将继续留任。

  此次交易预计在第三季度末完成,但是还必须符合特别成交条件,包括得到相关法律批复。协议所涉及的具体财务方面的信息目前尚不能透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