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部分样本发现微量可卡因 红牛在香港下架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香港特区政府2日与红牛产品香港办事处、红牛产品的进口商及零售商代表会面。政府表示,目前不会就业界曾经营有关产品作出检控,不过如业界将来继续经营任何含有危险药物成分的产品,他们可能会被检控。

  禁毒专员黄碧儿表示,目前主要的连锁零售集团已把红牛产品下架。由于一些产品样本中发现含有危险药物,为慎重起见,她劝还未把产品下架的零售商应把有关产品从货架移除,并可考虑把产品退回供应商。出席这次会议的零售商均接受了有关劝告。

  1日,特区政府有关化验所在部分红牛饮品样本中发现微量可卡因。政府2日下午获得了更多样本的化验结果,当中并无发现可卡因。政府将与红牛产品香港办事处进一步联络,索取更全面的产品资料、批次、批号及样本以做化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