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4: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据《欧洲时报》援引法新社报道,根据国际公约,即使航空公司没犯任何错误,也应该对失事航班遇难乘客的家人给予赔偿。以上条款是1999年蒙特利尔公约中所规定的。该公约以被91个国家接受,其中包括巴西和法国。法国于2004年6月17日发出政令将该条约纳入法国法律。

  根据政令,在登机后以及下飞机前,航空公司应该对乘客死亡或是身体受到侵害的情况负责。航空公司如果想要免责,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必须证明乘客是事故的负责人。否则,就应该对乘客给予赔偿。

  根据蒙特利尔公约,赔偿最高金额为每名乘客10.9万欧元。公约还规定相关受益人有可能提前得到赔偿,“以便满足最急迫的需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