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气东输二线工程西段管线完成主体焊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9: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西气东输二线工程西段今天(4日)完成主体焊接,将在今年底通气。西气东输二线工程西段包括从新疆霍尔果斯到宁夏的中卫的主干线和中卫到陕西靖边可以连通陕京输气管线的联络线。西气东输二线西段全场约2745公里,穿越大中型河流36条,共有224000道焊口,管道直径1.219米,2008年2月22日开工。经过15个月的施工,管道成功穿越了天山、戈壁和沙漠,在天山果子沟经过了7条隧道。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从新疆霍尔果斯到广州、香港,包括支线全程8600公里,其中干线4918公里,设计年输气量300亿立方米,可将土库曼斯坦阿姆河气田等中亚气田的天然气传输到广州、深圳、香港、南昌等地,预计将在2010年全线通气。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