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在武大劫人质被毙 一特警头部中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0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昨晚,武大中南医院宣传部副部长高翔介绍,营救人质时中弹受伤的特警谭纪雄意识部分恢复,病情趋于稳定,不过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6月3日,武汉大学发生劫持人质案。与警方对峙7小时后,劫持人质者被警方击毙,特警谭纪雄扑向持枪劫持者时头部中弹。

  昨日,据该院神经外科主任江普查介绍,一枚子弹从谭纪雄头顶中线偏左穿入,弹头卡在颅内,一块直径为2-3厘米的颅骨爆碎,碎骨分散在大脑神经运动区域。抢救小组在手术当中不断用X光对碎骨进行定位,耗时约3小时才将近50片碎片成功取出。

  江普查表示,谭纪雄要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要闯过脑水肿和感染两大关口。

  6月4日,公安部对武汉市公安局成功处置武汉大学持枪劫持人质案件给予充分肯定,对参战公安民警表示慰问。4日中午,公安部向谭纪雄家属发放了3万元的慰问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