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建永安新政惹争议 25万买房中考加10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父母买房和子女中考分数有关系吗?看到这个问题,绝大多数的读者可能都会觉得莫名其妙,但是三明市所属的永安市的考生家长们却会说有关系,而且能明白地说清具体关系到多少分。因为永安市政府今年出台了一个新政策:凡是2007年9月1日至2009年6月1日期间,在永安城区购房,总金额达到25万元以上的购房户,其子女参加今年中考时可以加10分,而且还免收学费、择校费减半。

  由于中考即将开始,这个新政成了永安市民热议的话题,群众议论纷纷,认为教育这个公共服务资源被“绑架”,对无钱买房的人非常不公平。

  昨日,永安市政府相关官员告诉记者,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经济危机,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拉动内需,并解释说新政策对中考影响不大,因为符合条件申请加分的考生数量很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