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副县长之女对同学施暴 卫生巾塞对方嘴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就副县长之女率人殴打女同学事件,云南孟连县教育局局长日前致电被打女生父亲承认,教育局通报部分说法“用词不当”,并表示通报不该由该局发。而据了解,孟连县公安局也认为将该事件定性为“打架”不妥。

  昆明法医院6月2日公布了小燕的伤情鉴定显示,小燕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两肩都有按压疼痛感,手肘、膝盖等部还有疤痕,最终鉴定结果为轻微伤。

  小燕的父亲说,除伤情鉴定外,还打算给小燕做一次精神鉴定。

  小燕的父亲说,他只希望有关部门能给女儿一个公平合理的说法。他对5月23日孟连县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孟连县第一中学‘5·18’学生打架事件情况通报”十分不满,因为该通报将此事定性为“打架”,先前小燕叙述的“嘴里被强塞进从厕所里捡起的脏卫生巾”也变成了“两张未使用过的卫生巾”,并且是贴到脸部。“教育局局长打过电话来,说是用词不当等等。我说既然用词不当就要求他改正过来,他说通报不应该由他们来发,应由公安局出了鉴定再来发那个通报。”

  经了解,孟连县公安局也认为把事件定性为打架确实不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