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求婚遭拒 新西兰男子搞“寻宝”处理钻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求婚失败了,钻戒怎么处理?新西兰人安东尼·加德纳决定举行一次“寻宝”活动,谁找到钻戒就归谁。

  29岁的加德纳是呼叫中心的员工,日前向女友求婚遭拒后,他便想出了“寻宝”计划。任何有兴趣赢得这枚价值5000新西兰元(约合3289美元)钻戒的人,都可以在6日前往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参加当天举行的“寻宝”活动。

  从6日8时开始,加德纳会不断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更新关于钻戒藏匿地点的提示信息。如果到了晚上还没有人寻获宝物,那么,“线索会马上变成具体方向指示”。

  加德纳说,他在中国香港购得这枚钻戒,由于无法退货,又不想卖掉戒指,于是想出了“寻宝”的主意。他表示,这枚戒指显然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他希望找到戒指的人“已经有了意中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