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中国》内蒙恐怖湖让人畜神秘失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13: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中国》】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有一个叫“索博尔霍”的小湖,直径只有30米,深度竟超过20米。上个世纪90年代有300匹马和500头牛及25人在这里遇难,都是掉进湖中不见尸体浮起,当地人称索博尔霍湖为“恐怖湖”。无独有偶,在我国内蒙古自治区的浑善达克沙地的北部边缘,也有这样一个令人恐怖的湖泊,它名字叫“扎汉宫”。这个湖泊也曾多次发生人畜神秘失踪和死亡事件。近日,查干诺尔老知青、原轻工业部干部、环保志愿者郑柏峪向记者讲述了扎汉宫的神奇之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