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法国开始访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晚抵达巴黎奥利机场,开始对法国进行访问,这是他就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访法。

  奥巴马是在结束了在沙特阿拉伯、埃及和德国的访问后来到巴黎的。他将于6日前往诺曼底的卡昂,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会谈。当天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盟军诺曼底登陆65周年纪念日,诺曼底地区将举办450余场纪念活动,奥巴马将到距离卡昂50公里以西的滨海科勒维尔的美国士兵公墓,向在场的9000名嘉宾发表讲话。随后他将返回巴黎,参观巴黎圣母院和蓬皮杜文化中心等,于7日离开法国回国。

  在奥巴马访问期间,法国政府采取了严密措施以保证他的安全,6日早间,所有连接滨海科勒维尔美国士兵公墓的道路都将封闭,媒体的卫星转播车也不得入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