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警方最终确认卢武铉系跳崖自杀身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2: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韩国警方5日表示,经调查,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确实是从峰下村猫头鹰岩坠下45米高悬崖而身亡的。据韩联社报道,调查课长李卢求(音)当天下午发表了关于卢武铉去世案的最终调查结果,并终结了该案的调查。他表示,卢武铉坠崖时间是在护卫受吩咐前往净土苑的早晨6时14分至17分之间,然后于6时51分在悬崖下方被发现。据报道,卢武铉直接死因是头盖骨骨折等头部受伤,和多处骨折及脏器损伤。警方就陪同卢武铉登山的护卫李某表示,作为护卫,在贴身保护上有失职的地方,但并不是故意,因此不会加以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