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航客机失踪或因速度仪器故障导致坠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4: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6月5日,巴西空军正在向运输机上运送打捞遗体时所需的裹尸袋。不过,失事的法航447航班仍然下落不明,机上228人至今不见踪影。

  英国和美国媒体5日报道,欧洲空中客车公司4日向所有客户发出警告,通知所有飞行员该如何稳妥操作应对测速设备故障。

  空客声明,发出这一警告已经获得法国调查人员的批准,但警告“并非依照空难调查最终结果所作判断”。《纽约时报》5日文章说,尽管如此,这一来自空客的警告“明显点明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中‘航速控制不当’是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