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航称未与空客就更换航速测量仪达成一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1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按照法国调查部门的说法,空中客车公司在空难发生之前就已经检测出A330客机的航速测量仪可能存在问题,并建议客户进行更换。但遗憾的是,出事的这架法航客机并没有及时更换这一仪器。对此,法航表示,法航和空中客车公司此前没有对更换维护事宜达成一致。

  空中客车公司6号证实,空客在飞机失事前曾发布公告,要求使用空客飞机的大约50家民航运营商考虑更换航速测量仪,但空客同时表示,这只是为了提高飞机性能,与飞机安全无关,各航空公司可以自行选择更换。

  当天,法国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法航在2008年5月就开始注意到空客A330和A340两种型号客机的航速测量仪在低温下存在问题,并要求空客公司予以解决。法航说,空客公司建议对不同的航速传感器进行测试,对是否可以解决问题不置可否。而法航在没有得到空客公司肯定答复的情况下,于今年4月27号,也就是法航客机空难发生五周前就已开始更换航速测量仪工作。

  目前,空客公司没有对法航的声明做出回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