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逮捕“古巴间谍夫妇” 两国关系蒙阴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美国一名国务院前官员及其妻子因涉嫌在过去30年里向古巴提供美国机密文件而在6月4日被捕。分析人士指出,这桩间谍案可能会给刚刚有所改善的美古两国关系蒙上新的阴影。美国司法部5日发表声明说,现年72岁的迈尔斯和他71岁的妻子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已经被联邦调查局逮捕。国务院发言人克罗雷表示,这桩案件在调查了3年之后才最终锁定在迈尔斯夫妇身上。国务卿希拉里对这个案子非常重视,她命令进行“彻底的损害情况评估”,从而确定被告都向古巴提供了哪些情报资料。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