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索罗斯:经济形势欠明朗 现在不是抄底时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09: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著名投资大师乔治·索罗斯今天作客复旦大学,发表题为“理解金融危机”的演讲。

  尽管已经是79岁的高龄,索罗斯的思维仍很敏捷。从1969年创立量子基金至今,索罗斯在金融界翻江倒海,创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业绩。当学生们向他讨教投资意见时,这位金融天才侃侃而谈。他表示,金融危机当前,他不会把钱都投到股市或者楼市当中,因为整个世界经济形势还不明朗,现在仍不是抄底的时候。谈到中国经济索罗斯说,中国的金融体系相对独立,而且政府享有很大的话语权,这对中国快速走出眼下这场危机十分有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