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为捞回生子成本 拐卖未满月亲生儿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狠心父亲拐卖尚未满月的亲生儿子,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入狱五年。昨日,记者从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了解到,这位狠心的父亲拐卖还没有满月的亲生儿子,竟是为了捞回生儿子时花掉的1万多元成本。作为受害者的孩子母亲,不但没有对丈夫怨恨,还写求情信给法官希望对丈夫轻判。以23612元把亲生儿子卖掉时,肖某阳还最后一次尽了做父亲的 “责任”,他包了个388元的红包,留给小孩买衣服和吃的东西。“我儿子刚出生就卖给别人了,这388元利市就当我这个父亲给他买点衣服吧。”被抓获后,肖某阳这样向警方解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