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 宝马X3终结者-奥迪Q5路面操控测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迪Q5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它3.2升V6发动机的270马力动力却使它表现得非常活跃.不过它真正的威力还是在你驾驶它在路上飞驰的时候,要知道它可不是一辆穿着燕尾服的悍马车。凭借着选配的19英寸235/55R19固特异LS2轮胎,它的舒适性相当出色,坐在其中你甚至会忘掉它名字后的三个字母SUV。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新A4底盘对动力系统的重新布局以及最新的全轮驱动系统(前40/后60的扭矩分布)使得这辆1.94吨的大家伙比08款的1.74吨A4轿车还要灵活。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