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侠盗飞车4》恶搞 主角变身中国城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2: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美国的电脑游戏“侠盗飞车4”(Grand Theft Auto

  4)最近新开发出“中国城管”的皮肤供游戏者们下载。穿着背后印有中文“城管”的制服,游戏的主人公Niko

  Bellic摇身一变成了横行街头的“霸王”。他开着“行政执法

  ”的新型皮卡车来到中央公园清理流动摊贩。几招儿“黑虎掏心”、“白鹤亮翅”之后,卖热狗的小贩乖乖就范,一摊子热狗都进了“霸王”的肚子。

  自从从英文中引入新单词“Chengguan”之后,在中国“不受待见”的城管还真的开始扬名海外了。

  不得不感叹美国游戏开发者的“与时俱进”和全球眼光。不过,即便变身为“中国城管”,这游戏还是牛仔味十足。仔细一琢磨才想明白,中国的城管从来都是集体作战,美国式的孤胆英雄身手再敏捷,场面可不如中国一支普通的城管小分队出动时那般“火爆”呀!

  关于《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是以黑帮生活为背景的知名游戏"GTA"系列最新作,主人公自然与黑道脱不了干系,游戏舞台是以纽约为蓝本所设计的自由市,

  本作的主人公名叫Niko Bellic,使一名来自中欧的30岁白人男子,被负债累累的堂兄 Roman

  的谎言所蒙蔽而来到拥有自由女神、帝国大厦、时代广场的自由市,并于此实现他心目中的美国梦。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