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阳大学国内首开信访专业 今年招生35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2: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在今年的高考招生中,沈阳大学首次开设法学(信访专业)。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消息说,这在全国尚属首家。

  沈阳大学负责招生工作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沈阳大学受沈阳市政府有关部门责成,开设这一全日制本科方向,共招收35人。

  省教育厅高教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可以看作是沈阳大学开设的一个新方向,但他表示尚不清楚这一方向是否为全国首家。

  近年来,信访人才市场需要量有所增加,沈阳又出现了像潘作良同志这样名闻全国的优秀信访干部,这也是沈阳大学创此方向的一个原因。

  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消息说,该方向准备开设包括信访条例、信访案例分析等20多门与信访有关的课程,同时,还将聘请很多信访部门的优秀信访干部实践授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