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悦读会》高考战神王金战:我的眼里没有差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悦读会》】王金战老师用实践证明了“没有教不好的孩子”,而他的方法却如此简单。他的每个精彩故事都融入了深刻的教育智慧和独特的王氏幽默,告诉我们:差生和优等生之间只隔着一层窗户纸,而它随时可以轻轻捅破。王金战是个传奇人物,作为老师,他让无数学生重获信心,找到学习的突破点,创造一个又一个教育奇迹;作为家长,他为女儿精心设计,全面发展,最终使女儿考上北大!他的眼里没有差生,他曾让全班倒教第一的学生考上北大;他被誉为“高考战神”,考前面对面辅导2小时,学生一般就能提高20分;他带的一个复读班,83个学生100%考上大学;他的寥寥数语就能打开“问题”学生的心结,被很多家长当成“救命稻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