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A股市场沪强深弱 沪指盘中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0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大盘今天呈现缩量震荡、窄幅整理走势。早盘,两市惯性低开,随后,在中国石化、有色、煤炭等资源性板块的杀跌下,大盘逐步走低,但受到2730点一带的强支撑,在地产、银行板块的拉台下,大盘又逐步走强,并收复了2750点及5日线,午后,三大银行股及两大保险股大涨,盘中创下反弹新高并离2800点就一步之遥,但这却使得个中小盘个股越走越弱,2点过后,大盘还有一波高位跳水,指数也盘中再次变绿,尾盘,大盘受到5日线的支撑又继续走强,至收盘时,大盘收在2768.34点,涨14.45点,涨幅为0.52%,两市涨停个股家数26家,2家非ST个股跌停,沪市成交量1416亿,比上一交易日小幅萎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