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朝鲜法院判决两名美国女记者12年劳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08: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朝中社称朝鲜法院判决两名美国女记者12年劳改徒刑。朝鲜声称这两名记者怀着“敌意”非法入境。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曾向朝鲜致信,代两位被扣女记者向朝鲜表示道歉,并要求朝方释放她们。朝中社4日报道,朝鲜最高审判机关中央裁判所当地时间当天下午3时根据已经起诉的罪行开庭审理李丽娜和凌志美一案。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可能最早于本周末以民间身份访问朝鲜,以争取两名美国女记者获释。

  朝鲜于3月17日扣留了两名非法入境的美国女记者,两人均供职于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主办、总部设在加州的“Current TV”,一位是华裔,一位是韩裔。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