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军方将继续搜寻失事法航客机的黑匣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09: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巴西空军和海军目前已经打捞上来17具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此外,还打捞上来失事客机部分残骸和一些遇难者的个人物品。法国军方发言人普拉聚克表示,法国已经派出包括核潜艇在内的船只,尽最大努力搜寻失事客机的黑匣子。普拉聚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另一艘法国军舰‘西北风’号也将抵达出事海域。此外,还有法国核动力攻击潜艇‘翡翠号’,她的声纳系统将用于侦测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确定黑匣子的位置。然后,海洋科考船携带的小潜艇就可以根据‘翡翠号’确定的位置打捞起黑匣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