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罗京逝世 央视《新闻联播》等节目将做大调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央视《新闻联播》的标志性人物罗京离世后,很多人对他离开岗位后《新闻联播》的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此时,有报道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喻国明透露,央视在这个月或稍后一点会对包括《新闻联播》在内的很多新闻节目做出大的调整,“这可能是10多年来央视新闻节目最大的调整。”对于这个消息,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并非空穴来风,一位央视内部人士也称,中央电视台领导正在进行交替工作,而新领导上任后,也将从新闻工作入手进行一系列改革。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