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罗京26年无差错播报 屡次遇险睡觉常做恶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罗京的逝世,让很多同行遗憾失去了行业内一位最好的榜样,也让很多喜欢他的观众悲痛欲绝。郎永淳说,罗京老师在工作中的业务水平、态度等,都给后辈起到了表率作用。在工作方面,罗京26年无差错播报似乎成了他最光辉的写照。 26年无差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有怎样的意义?《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工作情况鲜为人知,很多观众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播报新闻,但并不一定了解他们幕后的故事及他们所承受的压力。罗京逝世,不少人认为是他繁重的工作导致身体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