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监会:创业板投资者须具备两年交易经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昨天,中国证监会发布《创业板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和配套文件,有关负责人还就此回答了记者提问。根据这个征求意见稿,投资者须具备两年交易经验才可直接开通创业板投资交易。不过,交易经验不够两年的投资者在充分了解风险基础上如仍要投资创业板,也会开设相应通道,但需要更多的风险提示程序。在投资者申请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前,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自律机构还将发布详细的操作指引,指导证券公司做好投资者相关申请的受理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