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硕士百万年薪"卖身" 招聘单位不"感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1: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卖‘身’一年,年薪百万。”昨日上午10时,广州天河路广州购书中心六楼的人才市场赫然出现这样一块招牌。据悉,卖身者名叫蔡开仕,是华南理工大学一名硕士研究生。这次当众“卖身”的目的,则是为一个“骑行亚洲宣传亚运”的活动筹集资金。

  昨日中午,购书中心人才市场里的招聘单位台前显得有些冷清。而人才市场角落的一块招牌前,围观的人却是络绎不绝。

  招牌有两块,一块写着“卖‘身’一年,年薪百万。3天内资金要到30万,谢谢支持!”的字样,并粘贴着卖身者蔡开仕的联系方式。另一块则粘贴着整版的某媒体关于“骑行亚洲、宣传亚运”活动的报道。

  蔡开仕本人,坐在离招聘约10米的凳子上,饶有兴趣地看着围观的人群。他说,所谓“卖身”,就是应聘到一个单位去做事情。为何如此招摇地“卖身”?蔡开仕说,这是迫不得已,是为了给“骑行亚洲”的活动筹集资金。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周围的几家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不会招聘蔡开仕。某著名企业的一位招聘人员说:“估计是神经病,我们才不浪费这个时间。”而另一家深圳单位的招聘人员也表示:“我才不相信他写的东西,这种方式完全就是哗众取宠。”

  面对这些质疑,蔡开仕说:“不同的人对一个事件有不同的看法,我们只关注于我们所做的事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