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学生被指卖淫续:警方与家属讨价还价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昆明市警方原定上周四举行的小学女生“卖淫案”新闻发布会直至今日仍未举行,原因在于事件的“核心部分”仍在调查之中。从4日开始,刘仕华一家便暂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开始接受昆明市五华区检察院等部门的“情况调查”。

  昨日傍晚,记者从刘仕华一家代理律师刘洪明处得知,因为检察院要求给刘氏姐妹再次做“处女膜”检查,刘仕华与检方发生争吵。

  而昨晚10时,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刘氏家属与相关媒体存在造假行为,目前调查组正在就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