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发短信可反腐? 济南征廉政短信每人一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据《济南日报》报道,济南市纪委、监察局开展修身养德短信征集活动,并明确要求全市副局级领导干部每人至少要创作编发一条廉政短信。

  此次活动目的是利用现代通信手段,用短信倡廉政、说廉政,传播廉政文化,使廉政文化更广泛深入地在广大社会公众中传播、渗透、弘扬、彰显,扩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范围,在全社会营造廉荣贪耻的舆论氛围。作品要以修身养德、倡廉颂洁为主题。

  济南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全市副局级领导干部每人至少要创作编发一条廉政短信。征集时间是2009年6月9日至2009年10月1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