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一大学全国首开马术专业 年薪达十万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3: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今年秋季,武汉体育学院将在全国首开“马术运动与管理专业方向”,培养从事马术比赛、教学、经营、管理等马术专业人才。

   据了解,应届高中毕业生,达到录取标准并通过专业测试的考生,均可报考,该专业学制四年,为国家统招大学本科学历。武汉马术协会常务理事欧阳昨称,目前,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不错,毕业后可进入省市专业队及专业协会、马术俱乐部、赛马场等处工作,预计毕业生第一年年薪可达4-10万元。

   年薪可观,但学习费用不菲。除了常规学费外,学生的马术专业理论课、马术实践课要在和平马术俱乐部学习,需自行承担一定的运动训练费用,这笔费用预计每年2万多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