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萨科齐为与奥巴马齐肩 演讲用板凳“增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4: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法国人一直寄希望于总统萨科齐能像拿破仑一样,以强硬的姿态把法国重新带入世界政坛的中心。然而,他们终于发现,自己错了!萨科齐的政治能力完全无法到达拿破仑的高度,两位小个头政治人物唯一相似的地方只有身高,这让身高只有1.65米的萨科齐倍感尴尬。

  然,萨科齐非常介意自己的个头,他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看上去更高一些,甚至在发表诺曼底登陆65周年的纪念演讲时,他也不忘让工作人员在演讲台下放置小木凳,好让自己站得更高,确保自己在电视画面中的身高不输给同时与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布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