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树断倒砸坏加长林肯车 车主让树“坐牢”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4月16日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风天气想必还停留在很多阿克苏市民的记忆中。

  那一天,冷空气堆积翻越天山引起大风,瞬间8级风力肆虐阿克苏市城区,给市民的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那一天,阿不来提·阿不都热合曼停放在阿克苏市王三街明山宾馆停车场的一辆林肯加长总统轿车被大风刮倒的枯树砸中,蒙受了重大经济损失。

  惹出祸端的枯树在事发后成了无主树,甚至无法进入诉讼程序。无奈之下,阿不来提-阿不都热合曼做出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修了一座铁皮玻璃结构的亭子罩在枯树上,加锁,让树坐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