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儿子高考报捷老爸飙车庆祝 遇警还派红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 儿子高考报捷,父亲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飙车、抛洒杂物庆祝,遇到交警拦车还想派红包。昨日,一考生的父亲做出过激行为,被民警处罚。

  昨日,省高管十六大队民警接到通报,荆宜高速公路上有一辆宜昌籍的黑色本田轿车,时速达到了165KM\H,司机还向外抛洒物品,险些造成后面车辆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迅速前往拦截。三分钟后,该本田轿车被拦下。经询问,该车司机姓刘,河南人,在宜昌做生意,身价不菲。他刚刚接到妻子的电话,称儿子高考后感觉特好,估分后自信可以上“一本”。刘先生顿时高兴得不得了,一边开车狂飙,一边将车内的矿泉水瓶、打火机、香烟等杂物全部抛出窗外。遭到拦截后,刘先生还提出给民警发红包,他说他还要进城区大派红包。

  民警对他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对他超速处以罚款1000元、扣6分的处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