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四女生一周面试21场均遭拒 只因长龅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又到了大学生活最紧张、忙碌的时刻:毕业了,该找工作了!今年23岁的宁德姑娘林郁芳,一周时间内疯狂地参加了21场面试,被同学戏称为“最牛应聘者”。结果却不尽如人意,21场面试她都被淘汰了,原因只是她的“龅牙”。无奈、愤怒的她,给本报寄来了她的“绝笔信”。

  “相貌就这么重要吗?龅牙会影响工作吗?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没有工作我靠什么生活?难道还要依靠父母吗……”林郁芳在信中无奈地说。

  今年23岁的她,是福州某高校中文专业大四的学生,因为后天生活习惯导致上颌前凸畸形,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龅牙”。在这之前,一直在求学之中的她,并未发觉龅牙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可临近毕业,最现实的工作问题却因为龅牙而让她承受了巨大的打击。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