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变态女子求子心切 杀害女网友剖腹取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据台湾“今日新闻”9日报道,美国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谋杀案件,一名27岁的女性疑似杀害另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还将她的婴儿从肚子里取出,再打电话给消防队说她自己生了,结果消防队把婴儿送到医院后,小孩不治死亡,后来警察在她家里发现孕妇的尸体,才拆穿她的谎言。

  被以杀人罪嫌起诉的卡莲娜和死者在网络上认识,两人说要互相交换小孩的衣服,但卡莲娜疑似对怀孕8个月的孕妇网友下毒手,还把孕妇的婴儿从子宫中取出,再呼叫119救援,说这孩子是她自己生下来的。

  消防队赶到时发现地板上血迹斑斑,赶紧把婴儿送往医院,却已经回天乏术,后来警方在卡莲娜家里发现孕妇的尸体,才戳破这个惊人的谎言。

  孕妇的母亲伤心欲绝,她不敢相信原本准备好要迎接新生命的女儿,竟然是这样子离开人世。受害人母亲还表示,“他们夫妻俩才刚把婴儿房布置好,她总是说要当妈妈了,她从小就很有母爱。”

  犯下骇人听闻案件的卡莲娜,现在面对的是一项杀人罪,但如果婴儿验尸结果显示小孩离开母体时是活的,卡莲娜将罪加一等,同时面对两项杀人罪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