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T恤泄密 张艺谋新片开机小沈阳孙红雷造型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昨日开机。本报记者再次前往位于甘肃张掖临泽县的丹霞地质公园探班,早就知道张艺谋剧组以保密出名,却未料到为拍一部电影,竟然将方圆50多公里的景区封山一月,意拒记者于数十里之外。不过,一个保密工作做得如此让人叫绝的剧组,却在一件T恤上泄了密:由于工作人员都没剧本,剧组便每天发一件不同颜色的T恤,将第二天拍摄的场景、地点、人物、服装、道具甚至盒饭数量都一一印在上面。而最妙的是,T恤胸前还印有6大主演的造型图,剧组绞尽脑汁保护的造型这下全曝光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