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奇人1分钟徒手砸碎27块石头刷新记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午间新闻》】6月10日晚,新疆奇人艾米尔·依米提破了自己的世界吉尼斯记录:1分钟徒手砸碎鹅卵石由21块突破到27块。

  当晚,记者在乌鲁木齐的某酒店看到,艾米尔·依米提双手紧握石块,然后发力,手上的石块便被“撕”成两半,围观的人个个务必惊讶,纷纷抢夺砸碎的石块,留做纪念。而在四十秒左右,他已经平了以前的记录。

  挑战成功后,艾米尔·依米提又用手指头直接拉开、用腿、用脖子夹断鹅卵石,再一次博得满堂喝彩。

  据了解,艾米尔·依米提徒手砸碎鹅卵石第一次破纪录1分钟20个,第二次一分钟21个。

  据说,艾米尔·依米提是中国第79位奇人,新疆到目前为止创造打破的大世界吉尼斯记录超过70项了。在西部地区,新疆应该是第一,新疆人的胆略和气魄在全国都值得尊重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